#北杏 #甜文 #以第二人稱(妳)為主視角 #私設可能

#可以接受再往下

#粗體字表內心os #祝食用愉快

 

======分隔線ˊˇˋ======

 

門鈴響了,妳躺在床上昏昏沉沉,似乎聽見媽媽走去應門。

「噠、噠」的腳步聲逐漸接近,妳仍思索著這腳步聲聽起來無比熟悉......會是誰呢?

 

那人大概是站在房門外敲著門吧,「叩、叩」的清脆聲響傳入耳中,「唔...進來吧...我醒著。」妳努力擠出沙啞的聲音,頭還是昏昏的。

他走進來了。

啊啊,那黑髮......是北斗同學

「小杏,我是北斗。我幫妳帶作業來了。打擾到妳休息了嗎?」他輕聲詢問。

不會,當然不會,怎麼會呢。一點也不會。妳翻身面向他所站的地方,「不會。謝謝你來。」

他拉來妳書桌前的椅子,在妳的床邊坐下。

「妳還好嗎?」

該說好嗎?全身熱得很不舒服,頭昏腦脹的,但是北斗來了。這樣,應該算好。

「大概吧,謝謝。」妳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聲音乾乾的。

他好像皺了眉,「妳...別勉強自己啊。」

昨天因為發燒還去上學,結果又早退的事......北斗同學知道了?

 

妳相對無語,他卻回憶起第一天見到妳的事情。「唉...我記得妳第一天來,就被大神撞倒。我背妳去保健室時,佐賀美老師竟然不在;我那時還在妳床邊講了很多沉重的話......」

這...真是的,你明明早就道歉過了啊。

北斗繼續說著:「讓妳第一天就遇到那些事,真的對不起。小杏...?妳還醒著吧?不要再像那天那樣喔。」那天之後他說過很多次,『就算只是點頭,也要讓我知道妳的心意』。

「嗯...抱歉,我沒什麼力氣開口。」妳的聲音很微弱,他卻一字不漏的聽進去了。「不要勉強自己喔,」他再重複一次。「要是我真的影響到妳休息--」

「真的,不會...一點也不會...」妳趕忙出聲,音量卻越來越微弱。

他嘆氣:「喂......我說妳啊,」低頭望著妳,「根本就是在逞強吧?」妳搖頭,正好對上他熱切關心的眼神,心裡一陣悸動。

能說什麼?只要你來,我就很高興了?雖然很想這麼說,但妳想了想,仍是沒有說出口。

 

大概是尷尬的沉默太折磨人,一向話少的他又努力開啟話題:「我帶了熱湯來喔,等妳餓了可以喝。」

嗯嗯,不要等下又開始提到奶奶就好。妳在心裡偷偷吐槽,卻忍不住輕聲笑起來。

「有什麼問題嗎?」他疑惑。「不,沒事。我只是很高興而已...就...謝謝你。」喔,不,居然說出口了。

聞言他愣了一會,妳也開始緊張起來。該說什麼才好?!

 

出乎意料的是,他難得罵了妳一句:「還不是因為妳這個笨蛋...很不會照顧自己。」

北斗同學,你剛剛叫我"笨蛋"?

「什麼啊...我又不是昴流或阿真...」妳表示抗議,卻是笑著。

「妳是笨蛋,而且比笨蛋二人組還笨。」他認真的說。「明明讓人那麼不放心,卻還一直逞強......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妳啊?」

「......」

「喂...妳還醒著吧?」

「嗯...」臉頰已經燙得不得了,妳好想鑽進被子裡。不過想想這樣更可疑,於是作罷。畢竟北斗現在說的話也很可疑啊。

「嘛,總之,妳真的很笨啊。所以......」

「...所以什麼...?」

他猶豫一陣,再度出聲:「不親自照顧妳的話,我真的很不放心。」

北斗同學啊,你知道你這話很奇怪嗎?

「吶小杏,」他喚妳:「和我交往吧。讓我照顧妳,好嗎?」

 

啊啊啊,邏輯思考系統短路了...雖然是人類,但此時妳混亂的思緒只能這樣形容。

「啊...那個...」妳的腦中一片空白,找不到適當的措辭。此時他伸手梳理起妳糾結的髮絲,妳順勢握住他冰涼的手。

似乎是嚇到了,他呆呆的讓妳握著手。冰涼的觸感對因為發燒和「諸多原因」而發熱的肌膚而言,再舒適不過。

「班長大人吶...」妳壓抑心中的狂喜,再度確認。「我現在不是發燒造成精神錯亂了吧?...」

他放鬆似的笑了,「嗯,不是。」他還不知道,妳最喜歡看到他的笑容。總有一天會告訴他的。

「那...麻煩你了。暫時先陪著我吧。」妳努力擠出微笑;他用空出來的手,輕撫妳的額頭。「嗯,好好休息吧。」

 

======分隔線======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尖叫)(狂奔)((眾:妳夠了!滾!))

北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繼續尖叫)(被拖走)

好的,失態了非常抱歉。(鞠躬) 一切都是因為北斗太帥了。

總之呢,這不知怎麼跑出來的腦洞,希望大家喜歡。(本人盯著這篇文的草稿整整一節課,覺得內心都被療癒了。(到底?!))

留言區開放點文唷。

有任何建議也歡迎指教--與其這麼說,更該說是非常希望得到大家的回饋。

 

附上點文的空白單~

*稱呼方式:(方便之後表示是誰點的文) *cp/角色名:

*文類:(甜、虐或其他) *特殊設定有無:(有的話須註明) *其他: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