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小夏。這裡是我隨筆寫寫的發表處,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,也請大大們多指教。

 

以下是幾點簡單的聲明。

首先,由於沒有手機,加上家人限制使用電腦的時間,一篇文可能會花上幾個星期才能打完;在打上來之前我習慣寫在筆記本上。

所以...首先就是:更文的速度會很慢!希望大家不嫌棄。(土下座)

其次,我的文筆和故事架構都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也希望大大們不吝於提供建議。能夠得到大家的回饋,不論是正面或負面的評價,小夏都會很開心的接受並改進!

 

2019.5.26更新:

高一即將進入尾聲,卻還沒抓準讀書的節奏。

我不會停止寫作,也不會停止對筆下角色們的愛,但會無限期停止更新!直到能完美掌握高中生活節奏為止。

由於自己的不成熟之處,影響到大家真的很抱歉!

喜歡我的作品,或想點文(沒錯、還是開放點文喔!)的小天使們可以來(同樣不太上線的)FB找我:夏天 

熱烈徵求同好,但加友請自介!個版沒放自介的小天使請先私訊自介,不然我沒辦法知道你是誰家的小可愛!

另外,過去已發布的文章,在如今的我看來仍有太多需要改進之處,可能會長期屏蔽或找時間重新編輯(視不忍直視(?)的程度而定)。

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最好的故事!

 

在這裡發表的文章,都是想和大家分享的、我很喜歡的、自己寫的故事。

如果,這些故事能夠帶給別人快樂或是一點療癒的作用,我也會很開心的!

曾聽人說過,創作者最大的快樂,就是自己的作品能感動到讀者,把心中的感動分享出去。我想,我非常認同這句話。

各位的回饋對我而言,也可以說是實現了一個小小的夢想~

 

以上,小夏的簡單公告。有異動會再視情況調整。

歡迎大家隨時來本站拍打餵食~

同好搭訕也是大歡迎的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