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泉嵐 #偏虐向 #一口玻璃渣 #泉的身分是網路作家

#有點不知所云的短文,創作是不需要理由的(?

#可接受再往下

 

======分隔線君出場======

 

-

她說的不是再見。

她說,再見不再見。

這已經沒有轉圜的餘地,我知道。但是心裡期盼著這是夢,夢醒了就沒事了,對吧?

大家看著這篇文章可能會覺得很奇怪,但是創作是沒有理由的。我今天寫了這篇文章,也不確定自己是想表達什麼,或許只是一種宣洩,或許只是紀念某個朋友的背影,或許只是把夢見的場景描述出來。

我想我也不用多說了。

這篇文章,和所有文章一樣,都是靈感牽著我的手,在鍵盤上敲打出的文字。

 

山雨欲來風滿樓,這分明是很美的畫面,但是它卻同時宣告著驟變。

風吹多了頭會痛吧?

而此時已經沒有人能為我披上一件保暖的外衣;過往的情誼好像被風吹散了,散在雲霧中了。霧太濃,看不清它落在哪。注定要告別的嗎?

 

過去的我認為,山嵐是最美的。因著雲霧繚繞的景色猶如夢境,似乎能在下個轉彎見到傳說中最純淨的存在,精靈。

或許我真的見過,可是,那大概只是夢。現在夢醒了,已經見不到森林,嗅不到山中微涼空氣獨有的清香。精靈,不論有沒有來過,現在也只剩下背影。

但至少夢境曾經美麗。

現在我依舊認為,山嵐是最美的存在。

夢與現實,不斷交錯,夢醒了回到現實,或是脫離現實進入夢境,生命就是如此。似夢亦實。

山嵐,不正是如此嗎?

即使在霧中伸出的手,是無法觸及任何實體的,我仍希望能伸手挽留住一些什麼。觸碰到的,是指尖清楚傳來的涼意與孤寂。

早有預兆的改變,在山風颳起時就給了我諭示。我只是不願面對,留戀著眼前美麗的山景,當雨滴落在身上,才發現一切都變了。一直在我身邊的妳已經不在了。

我可以當作一切都是夢吧?過去的我們在一場美夢裡,現在我們回到現實各自前行。

雨水模糊視線,但滑過臉頰的液體是溫熱的。不論那是什麼,它終究會失去溫度,落在地上,滋潤眼前這片美麗的山林。這麼想著就好了。

 

山雨欲來時,我會想起妳。

-

 

鳴上嵐愣愣的望著電腦螢幕,美麗的睫毛輕顫,抖落的是一顆晶瑩的淚珠。

他不會忘記那不耐中透著溫柔的聲音,實際上,那已經深刻的刻印在他的靈魂了。

離開是早已決定的,但是真的發生時誰不會落淚呢?他們的曾經是真的。

瀨名泉那頭的雨還在下,猶如此時鳴上嵐止不住的淚。

誰說山嵐沒有感情呢?它也是水。

 

======分隔線======

 

完成這篇有點不知所云的文章後,我重新看過一遍。大家會不會覺得沒頭沒尾,有點摸不著頭緒呢?

大概意思就是嵐向泉提了分手,於是泉以嵐的名字寫了一篇文章發表在網上,其中的"她"和"妳"就是嵐。雖然已經分手,但嵐還是看了泉的網頁,然後發現了泉為他寫的文章。

為什麼分手呢?我沒想過;還是讓大家自行想像吧,我想這後面應該有很大的發揮空間。

最後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,有人願意看我的作品我很開心,成就感簡直膨脹到快哭出來了。

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指教&鼓勵,小夏期待著大大們的回應喔!

 

~附上點文空白單~

*稱呼方式:(方便之後表示是誰點的文) *cp/角色名:

*文類:(甜、虐或其他) *特殊設定有無:(有的話須註明) *其他:(指定主題or其他備註...)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