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夏子點的酒茨 #說好的高H...硬生生被我寫成了微H(遭毆 #應該是甜文(再度遭毆(對不起我真的不擅長寫H,那太羞恥了QAQ

#因為覺得H很微量,所以不鎖碼 #燈姐助攻 #比H更少量的微燈刀

#可以接受再往下

 

======酒茨之一言不合就開車======

 

「摯友!」

又是這個詞,多麼疏遠。酒吞好幾次想糾正茨木的稱呼方式,卻又開不了口。因為他恐懼著,要是因此破壞了他們之間微妙的距離......

說來可笑,自己也曾是大江山的鬼王,竟會因這樣的小事擔憂。

而且還是因為那個誓死跟隨自己的大妖。

 

平安京的夜並不算寧靜,街上隱約傳來的喧鬧聲顯示著此地的繁華。但是安倍晴明的宅邸可謂鬧中取靜,如果忽略掉庭院中其他式神的嘻笑聲的話。

酒吞與茨木在樹下對飲,「摯友,難得我們在多年後相遇了,請打敗吾,並支配吾的身體吧!」茨木仰頭將碗中的酒飲盡。

「這又與本大爺何干?」酒吞挑眉。

「在吾心中,摯友就是最強大的,吾一直渴望著被摯友擊敗啊!」

「茨木,你到底想表達什麼?在你心中我究竟又是什麼?」酒吞終於開口問了他最想問的問題。

茨木反而愣住了, 他開始思索,酒吞童子對他而言,究竟是......

見茨木沉默不語,酒吞逕自起身回到屋內。「你慢慢喝,我先進屋了。」

茨木原想跟去,遲疑一陣後又坐回樹下。他需要好好思考自己對酒吞的複雜情緒。

 

茨木的思緒飄回數千年前,自己首度見到酒吞時。當時的自己只是驚歎且佩服於他的強大,於是決心跟隨酒吞。

他們逐漸產生某種不具名的羈絆,即使只是不發一語的對飲,也能讓他們這樣度過一夜。而且自己也絲毫不覺厭煩,只是不知道酒吞是怎麼想的。應該也不覺得厭倦吧?依酒吞的個性,絕不會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。

他也曾為了酒吞,失去自己的右臂。但是那樣的痛楚也沒有讓他選擇離開,反而讓他更堅定。

幾百年後他親眼見到酒吞被砍下的頭顱,感覺到胸口不住的抽痛著,眼眶也流淌著淚,他才發現對自己來說,酒吞有多重要。可是那些都無濟於事,酒吞已經不在了。

然後在很久很久後,他見到了酒吞。但此時的酒吞卻因著愛情,整日沉醉於酒香中,不願面對現實。那時茨木的心簡直碎了,他好像親眼看著酒吞死了兩次。一次是身體上的,一次是心理。

不知過了多久,他好像看開了,成為安倍晴明的式神。於是茨木跟著他來到這裡。

然後,有然後嗎?然後就是現在了。

或許自己對酒吞的感情,是人類稱之作"愛情"的複雜情感。就像當年酒吞對紅葉的癡迷。

只是要茨木對酒吞說出「我愛著你」這樣的話,他沒有勇氣。

 

於是到了半夜,式神們幾乎都睡下了,茨木仍然獨自喝著酒。

青行燈默默的看著,半空中的她突然開口:「我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很微妙呢。」

帶著幾分醉意,茨木反問她:「怎麼說呢?」

「雖然很親近,卻總是保持著一個距離。說不清楚那有什麼意義,可是很有默契的不曾越界。你們應該不只這樣吧,那段距離,其實可以跨越吧?」她微笑著,「只是沒有勇氣啊。」

茨木沒有回話,只是瞪著她。

「不過你們的顧慮我知道啊,如果跨越了,那麼長期以來建築的羈絆就會完全粉碎。之後會變得更好或更壞誰都不知道,是吧?」青行燈依舊輕鬆,像是在講故事一樣。的確,這也將成為她的故事;不過這次,她想在故事裡當個引路人。

「...真不想承認妳說對了。」

青行燈輕笑起來,「當局者迷。想聽聽旁觀者的意見嗎?」畢竟旁觀者清。

沒等他回話,她已經說了:「你們都在遲疑著要不要跨越,但一直這樣猶豫不決是不會有結果的。」

 

木門被茨木悄悄打開。

「摯友,睡下了嗎?」

「沒。」

「摯友,吾想說...」

「嗯?」

「吾想,吾對汝的情感,似乎已經不只是朋友了......」

「......」

「所以......吾想知道...摯友...」

「......」

「嗯!唔...摯...友.......哈啊...」

茨木喘息著,被突如其來的吻驚到了。

「...既然你都這樣說,就別叫本大爺"摯友"了。」

「...可是...摯...」

「叫本大爺的名。」

「酒...酒吞。」

「很好。」

房內傳來衣物摩擦的聲響及模糊曖昧的水聲,青行燈在門外默默聽了一陣,滿意的回到自己房內。刀啊,妳想不想聽聽我的新故事呢?

 

夜中一片寂靜,卻有些許低吟劃破了寧靜的空氣。

「啊...摯友...」

「酒吞。」

「酒...嗯啊啊!酒吞...啊...嘶...好痛...」

「忍一忍。不然等下更痛。」

夜已深,但是夜未央。

「啊......摯...酒吞...快...支配吾的身體...啊...」

「嗯啊...啊...終於...吾終於可以...啊...」

「嗯!啊...」

--我長久追逐著你的背影,此時你的雙臂終於環抱住我。日後我將會對你訴說,如此多年的追尋我都做了什麼,還會告訴你我從未後悔過。

--我到今日才清楚明白自己對你的情感,才終於能夠合理解釋為何在對她死心後,聽見那一聲聲"摯友",胸口傳來的抽痛。

 

青行燈將會有一個新故事,一個經歷了數千年才等到結果的故事;一個由她親自引路的故事;而且是一個,未完待續的故事。

 

翌日,一早起床的晴明沒見到那兩位大妖。「今日就讓他們休息一陣吧?我和刀可以代班。」青行燈如是說道。

望著青行燈曖昧不明的笑容,大陰陽師晴明彷彿理解了些什麼。

而那天螢草、桃花妖、櫻花妖和惠比壽等治療型式神,在某間木屋外輪班待命著。

 

======深夜適合開車,尤其是h文苦手======

 

慘了我覺得我要死了。這真是太羞恥了,H文什麼的我果然還是辦不到。(掩面)(地上滾)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羞恥。(繼續滾)

糟了我真的要死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...

嗯,好,對不起。我(稍微)恢復理智了。

小夏真的不擅長寫H啊,雖然用字遣詞都想清楚了,真的要打出來時還是覺得很羞恥(欸

對不起,這裡是新手司機,還需要多磨練。我會努力在筆記本上多練習的嗚嗚嗚嗚嗚...但不是最近。因為未來一年要努力讀書了,依小夏最近的頹廢程度繼續下去,以後可能要吃自己了(詳見置頂文)

盡可能的寫了這篇,希望大家還稍微滿意。畢竟寫得這麼糟還是別期待大家會喜歡了嗚嗚嗚(自暴自棄

最後依舊謝謝願意看到最後的你們~(比心)(遭毆)

期待著大家的回饋,就算要在留言處罵我寫得很爛也可以,任何意見都歡迎指教!(土下座)

 

厚顏無恥的附上點文空白單,寫得這麼爛,還會有人願意支持嗎...((別再刪除線了行不行

*稱呼方式:(方便之後表示是誰點的文) *cp/角色名:

*文類:(甜、虐或其他) *特殊設定有無:(有的話須註明) *其他:(指定主題or其他備註...)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