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清安 #現代私設 #校園設定 #沒意外的話是甜虐向(?

#可以接受再往下

 

=====分隔線=====

 

放學了,大和守安定還坐在位子上發呆。

 

昨天放學時,在轉角等待著他的那位學妹...那畫面突然浮現在腦海。安定記得很清楚,她那泫然欲泣的表情。

「我...非常喜歡學長,所以想......至少讓學長知道我的心意...」她說得戰戰兢兢。

安定覺得很抱歉,因他心中已有了他,而且這情感八成和這位學妹一樣,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。

聽見早已預料到的答覆後,學妹極力忍住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,擠出一抹笑:「謝謝學長......我真的好羨慕學長喜歡的那個人喔~」

她說:「我相信,被學長喜歡著的那個人,一定很幸福吧。」

看著她的笑容,安定沒來由地有些鼻酸。大概自己表白後,也只能露出這種表情吧......

 

加州清光,安定的同班同學。或更確切的說,是國中後就同班了6年的同學。

但是兩人的感情究竟是好還是不好,就連他們也不知道。

因為他們總是形影不離,卻常常一言不合就大吵起來,但過不了多久就會和好,而且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。

例如昨天中午,安定飯盒裡的炸蝦消失了。實際上是清光直接把炸蝦夾走了,還當著安定的面吃到一點不剩。「好吃~」清光滿足得瞇眼笑起來。

「渾蛋!把我的午餐還來啦!」「我吃下去了喔,多謝款待啦~」「啊~!渾蛋!」「呵呵呵。」

然後安定整段午餐時間幾乎就只追著清光跑,只為了那隻炸蝦。明明飯盒裡還有一隻的。

但是打掃時間,清光卻翹掉了工作,跑到販賣部買了安定最喜歡吃的麵包。「喏,拿去啦,怕你這笨蛋再跟我吵那隻炸蝦才給你的喔!」

安定雖然嘴裡嘀咕著「誰稀罕啊」,卻把手中的麵包像是寶物一般珍視的捧著。這可以證明清光重視著我吧,安定心想。

他只知道,他喜歡加州清光。

 

思緒回到現實,放學後的教室已經空無一人。

安定想了想,從書包拿出姐姐前陣子教他的塔羅牌。他自嘲的想,什麼時候開始,自己也在意起這些占卜的結果了?一定是因為加州清光。

一切結果僅供參考喔。塔羅牌就只是一種指引,而未來的走向完全掌握在你。姐姐那時候這樣說。

但是安定知道,自己還是會盯著抽出的牌面好久好久,希望從中多得到一些什麼。

他閉上眼,專心的洗牌,結果一道慵懶的嗓音打破了寧靜。

「是笨蛋安定啊,你在幹嘛?」清光靠在門框問。

「與你無關吧。」安定回答。

「喔喔,是撲克牌嗎?一個人怎麼玩啊?」清光直接無視他的話,拉開他前方的椅子坐下。

安定只好無奈的解釋,「這不是撲克牌,是塔羅牌。」「喔。那你會算嗎?」

面對清光的笑臉,安定嘆了口氣:「我只會一點皮毛而已。」

清光還是笑著,安定知道他想說什麼:「你想知道什麼,我幫你算吧?」

 

結果清光想問:如果他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,會不會成功。

安定有一瞬間愣住了。眼中好像有刺痛的感覺即將奪眶而出,他乾笑幾聲:「你啊?我猜不會成功啦。」

聞言清光瞪他一眼,安定覺得,心裡中有某個角落崩解了。可是他還是笑著:「別瞪我嘛,幫你算就是了。」

開始洗牌前,他又補充一句:「僅供參考喔。」卻不知這句話是要說給誰聽的。

 

看著占卜結果,安定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「聖杯二,正位......意義大概是友情、愛情等關係的穩定發展...估計是會成功吧...真意外。」他猶豫著把牌面上的意義解釋完。

聽到結果,清光笑得很開心。「哈哈,真是謝謝了啊。」

看清光笑得燦爛,安定已經無法言語,似乎多做一個動作身體就會碎裂。「嗯...恭喜--」

被你喜歡著的那個人,一定很幸福吧。

他努力從緊縮的喉頭擠出幾個音節,與此同時,清光開口道。「吶安定,跟我交往吧。」

「咦...」

「什麼?拒絕了啊...明明說會成功的...」

「你問的明明是"和喜歡的對象告白"啊。」

「我喜歡你啊。」

「......」

「我喜歡安定喔。」

「......」

「喂喂,我說我--」「閉嘴啦笨蛋!」

「所以你這是答應了?」

「閉嘴啦。」

被你喜歡著的那人,真的很幸福。安定這麼想著,某種甜甜暖暖的感覺填滿胸口,好像快炸裂開來了。

 

=====分隔線謝幕=====

 

沖田組第二彈完成~!這對真的是萌得我不要不要的~

安清、清安、安清安都好讚!開始糾結接下來要寫什麼了呢!

這篇有扯到一些玄學相關的,對於會因此感到反感的大大非常抱歉,不過我個人是把塔羅牌這類的玄學當成一種參考而已。

總之,祝大家食用愉快。小夏我仍多有不足之處,歡迎各位在留言處指教。如果有想看的CP,也歡迎在留言區點餐喔~

 

點文空白單~

*稱呼方式:(方便之後表示是誰點的文) *cp/角色名:

*文類:(甜、虐或其他) *特殊設定有無:(有的話須註明) *其他:(指定主題or其他備註...)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