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會考完閒閒沒事的無腦產物 #HW讓全班女生都沸騰w

#大多是影集中的腦洞 #都是短打 #可能ooc #全憑印象,所以請全當是我幻想吧

#可接受再往下

 

======所以說福華cp怎麼這麼好吃呢======

 

#括號處是私心腦補的潛台詞,都怪我的cp腦

 

1.證明清白

記者:新聞界都在討論你們的事,你會需要有人替你聲明的。

夏洛克:不,不用。(我們就是在一起了,需要我證明什麼?)

 

2.我知道你的一切

莫里亞蒂:我可以破解任何密碼,你的所有秘密都在我的掌握之中。

夏洛克:喔。(可是你不知道昨晚我和約翰做了幾次。)

 

3.單身

約翰:"單身漢約翰華生"?!這樣寫太過分了!

夏洛克:呃,抱歉,你剛剛說什麼?

約翰:報紙上寫我是單身漢?...我不是...!

夏洛克:...(你是我的,這我們知道就好)

 

4.信任

夏洛克:你現在也懷疑我是不是真的了?

約翰:沒有,哪有人會沒事裝成一個討人厭的家伙。

夏洛克:...喔~

約翰:(笑)(還有誰比我更懂你)

 

======我寫不出他們萬分之一的好======

 

看Sherlock生出的腦洞真的太多了,不知道會不會寫到第二、三回ww

真的好喜歡他們這種相互信任的基情感情!

套句同學的評語,「夫妻同心,齊力斷金」,HW辦案時真的好有這種fu!

讚嘆編劇,讚嘆各路太太,我只是個新人,還請多指教。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