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Shiro學姐的點文 #三日鶴 #甜文

#未交往設定 #新進鶴丸和主力三日月的設定 #男審(直男)助攻 #安清路過

#可以接受再繼續

 

======拉線拉線======

 

鶴丸國永終於在千年後再度見到那強大的身影。該說不愧為天下五劍之最美嗎?他依舊美得讓人著迷;鶴丸的雙眼失了焦。他在幾秒後才看見三日月宗近身旁的少年,少年眼中的光彩也讓鶴丸喟嘆。這就是未來的主人啊!

自稱審神者的少年帶他繞了一圈本丸,並交代三日月多照顧他,接著就自己帶著一隊人馬出陣去了。

 

鶴丸並不常見到審神者。比起其他人,三日月和鶴丸最親近。

因為剛得到人類的形體,鶴丸對於使劍的技巧還是很陌生的--過去是被人拿著揮舞;現在要握著"自己"去戰鬥。就這點,鶴丸還是無法說服自己的思考邏輯接受如此詭異的事實。

但是三日月說:「正因為使用的是"自己",更能夠用得順手。劍道中有一點,是強調人要和刀劍產生共鳴;做為刀劍附喪神,我們什麼也不用做就能輕易的達到這種境界了。」他總是這麼溫柔,那雙藏著新月的湛藍雙眼,彷彿能看見一切。每次鶴丸提出疑惑,他總是耐心的講解,就像是照顧著弟弟的哥哥一樣;於是他有越來越多的問題,甚至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,他都會告訴三日月,因為他讓他很安心。

鶴丸漸漸能夠了解人類的情感了。這,大概就是依賴。

 

本丸真的太平靜了,讓人不禁想懶懶的坐在簷下一整天。鶴丸潛意識裡不喜歡這種寧靜,那是在葬禮上、墳塚下,人類表現出來的那種肅穆之感。於是,他開始開發各種惡作劇的方法,為了讓本丸的笑聲再多一點。

作弄別人成功的成就感並沒有維持太久,因為不論鶴丸怎麼努力,三日月似乎一點也不會被他嚇到。這使他絞盡腦汁,想找出能夠驚嚇到三日月的方法。不知不覺,他的腦中總是浮現三日月的身影。

三日月在做什麼呢?他看過來了。他在和一期一振聊天。他們很好嗎?他喜歡的點心是?怎麼樣才能引起他的注意呢?......鶴丸的腦海裡總是這些聲音,時而低語時而喧囂。

 

審神者發現了不對勁,鶴丸開始有點精神渙散。

今天出陣時,他竟在敵軍前分了神,待他反應過來,槍尖便已在眼前。只是鋒利的槍沒有再向前,鶴丸才發現三日月站在敵槍身後,送出刀刃貫穿對方的身軀。若是沒有他......鶴丸不敢再想像。他打算輕鬆的道謝並帶過自己的失誤,卻被三日月先一步攔下。

「鶴丸,」三日月的嗓音低沉,「這不是驚喜吧?」

「...的確不是。」「那,怎麼會走神了呢?」三日月繼續追問,逐漸逼近的距離讓他快喘不過氣。「我...不知道,對不起。」

回到本丸的他,很自然的被叫去審神者的房間。

審神者一臉擔憂,「鶴丸,你是怎麼了?」鶴丸沉默不語。他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啊,一想到三日月就心神不寧;看見他和其他人有說有笑,就感覺胸口一陣抽痛;他笑起來,臉頰就會不自覺的發燙。

鶴丸終於把強忍好久的困擾告訴了主上。

審神者的表情竟從緊繃,逐漸和緩下來,最後甚至勾起一抹意義不明的燦爛微笑。

「看來這是三日月的問題啊。鶴丸,不如你去找他,告訴他你的狀況吧。」審神者笑著建議鶴丸,歸功於自家妹妹長期以來的傳教行為,他清楚知道鶴丸和三日月之間發生了什麼。

 

「三日月,」鶴丸真的到三日月的房間裡找他了。「我...不知道是怎麼了。就像現在,和你說話時,心跳都好大聲,臉也在發燙.....」鶴丸又把他向審神者說的內容闡述了一次。

「然後,我剛剛告訴主上,結果他叫我來找你。」

鶴丸不懂這樣的情感,刀劍是不會愛戀的。但是三日月不同,他已經擁有人類的身體好一陣子了,也從主上那聽來很多關於人類的情感的故事。他知道鶴丸的"問題"所在,也清楚自己對鶴丸的微妙感覺。

發現自己不是單相思的他很開心,「鶴丸,你這是喜歡上我了。」

喜歡...!鶴丸聽過這個詞,不過那好像是人類才會產生的化學反應?至少他的印象裡是這樣。但潛意識裡他知道,這是一件大事。

見他沉默不語,耳根卻逐漸轉紅,三日月笑得更溫柔了。「鶴丸啊,你現在不清楚這樣的情感沒關係。至少之後你會懂的。」他輕觸鶴丸紅透的臉,「你現在要知道的是,」

「你對我的這種感覺叫"喜歡",你喜歡我。而我也喜歡你喔。能和鶴丸像這樣接觸,在這樣近的距離之下說話,我很開心,心臟好像快爆炸了。」

鶴丸不是很懂"喜歡"的意思,但他現在的感覺和三日月所描述的如出一轍。

所以他們是互相喜歡的,對吧?

他伸手抱住了三日月,就像他看見的那次,大和守安定受傷歸來,滿臉淚痕的加州清光對他做的一樣。那應該是一種表達"喜歡"的動作吧?

 

「我喜歡你,鶴丸。」

「我...我也喜歡你...三日月。」

 

======首篇三日鶴完工======

 

喔喔喔喔好感動啊!終於完成這篇了~三日鶴是很熱門的CP,但是小夏我從來沒有自己嘗試寫過。每次吃著朋友分享的三日鶴,就覺得自己哪天一定要來肝一篇~

結果最後還是很私心的讓安清路過了(遭毆) 其實我是想用一個鶴丸所知道、代表喜歡的動作來寫,但是總覺得不找一對戀人來描寫有點奇怪。於是安清就這樣被我硬扯進來了(再度遭毆)

因為本篇中,剛獲得人類身體的鶴丸並不了解戀愛的感覺,所以會呆呆的受三日月擺布也是很正常的。 (其實了解之後也還是會被吃得死死的)

最後祝大家食用愉快~有任何建議或鼓勵的話都歡迎留言讓我知道!期待大家的回饋!

 

附上點文空白單~

*稱呼方式:(方便之後表示是誰點的文) *cp/角色名:

*文類:(甜、虐或其他) *特殊設定有無:(有的話須註明) *其他:(指定主題or其他備註...)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