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小洛點的leo杏 #甜文

#初次嘗試寫leo,可能有描寫不當

#可以接受再往下

 

======我想我也需要靈感之神======

 

月永雷歐覺得自己已經快到發怒的極限了。

「姐姐大人,請休息一下,喝點水吧。」

「真是超~煩的,我幫妳拿東西很驚訝嗎?」

「小杏~陪姐姐去買東西~」

「小杏別走,我還要睡覺。」

大家都親暱的圍繞著她。

 

明明一早的自己是那麼開心的。

「哇哈哈哈~今天依舊能清楚接收到來自宇宙的信號!」一手牽著Luka,雷歐這麼說著。

晴朗無雲的藍天,又和心愛的妹妹並肩走著;一定,又是完美無缺的一天。如果有杏在的話會更好啊,有她的地方就有靈感;因為她就是靈感。

他先送Luka到了學校,再繞到杏上學必經的路上。

順利的,他看到那個女孩的身影朝自己奔來。「前輩早安!」小跑步著,加上充滿元氣的問候。這些也寫進曲中吧。

宇宙的信號清楚傳來,而且是甜的。

「妳是神嗎?為什麼每次看著妳都會不斷湧出靈感呢?哇哈哈哈,別反駁,妳一定是神啊!」雷歐一邊說著,一邊拉起杏的手,上學的路途特別愉快。

杏是否也會這麼覺得呢?應該吧,她明明在那場雨中輕聲對自己說了表白的話語。

如果是這樣的話,為什麼她還是一如往常的被同伴們圍繞著呢?我可是國王啊。

有國王願意讓別人分享自己的王后嗎?即使我是如瀨名所言的笨蛋國王,也不會允許這種事吧?更何況,我不是什麼笨蛋。

 

好想一把搶過那學弟手中的礦泉水,好想揮揮手把瀨名打發走,好想叫鳴自己去買東西就好了,好想伸腳把賴在她腿上膝枕的凜月踢下去。

雷歐覺得自己的諸多怨念已經足夠譜成一首交響曲了。

最後杏還是接過了司遞來的水,滿臉笑容的對泉道過謝,安撫似的揉亂凜月的頭髮後,和嵐手拉手的走出練習室。

雷歐心想,就這麼看著一切發生,或許自己真的是笨蛋國王。

 

「月永前輩?」杏甜甜的聲音竄入耳中。

回過神,雷歐才突然發現練習已經結束了。「哇哈哈哈,時間竟然過得這麼快啊!我一定是掉進平行時空裡了!小杏,謝謝妳把我拉回地球!」

這回杏沒有笑著說不客氣,反而皺眉望著他。「前輩,你是不是心情不好?」她問。

雷歐收起戲謔的笑容,「嗯,算是吧。」 厥起嘴,他有點不滿的咕噥起來:「因為啊,我忽然覺得靈感離我好遠。」

杏沒說話,每次她要讓雷歐慢慢說時總是這樣。

「小杏,我喜歡妳,所以當我看著他們和妳那麼親暱......即使是騎士,國王也不會希望他們和王后太接近啊。王后可是不會讓給其他人的!」

「我知道這樣說很自私,但是,真的會有點不平衡呢...哈哈哈哈~」

杏依然不發一語,只是突然伸手抱住了他。

「我最喜歡前輩了......這是宇宙的訊號喔。」

嗚啾~我聽到花開的聲音了。

味道是甜的。

這一瞬間也要寫進曲中。

 

「嗚啾~果然是小杏最棒了,我超愛妳的哇哈哈哈~」宣誓似的說了出來。

「妳就是專屬於我的靈感。」這句話應該也有記得好好的傳達給她吧。

忘了,因為實在是太高興了。

 

======嗚啾~今後也要繼續在宇宙裡翻找靈感======

 

完成了啊哈哈哈哈~宇宙今天也賜給我無限的想法!

咳咳咳嗯,我冷靜了。

這是小夏首度嘗試的leo杏,很努力的想寫得甜一些,希望小洛和大家食用愉快。

如果有任何描寫不當的部分還請多多指教。強烈歡迎大家留言指教,最後還是附上點文單。

熱烈的開放點文唷~嗚啾。

 

~附上點文空白單~

*稱呼方式:(方便之後表示是誰點的文) *cp/角色名:

*文類:(甜、虐或其他) *特殊設定有無:(有的話須註明) *其他:(指定主題or其他備註...)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