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緒的男友力超高!不論是在主線故事還是活動劇情裡都很可靠,是照顧人的天使啊!!

每次看主線劇情的真緒都好喜歡好心疼,超想摸摸天使的頭安慰他嗚嗚嗚嗚...((停

#幽幽的點文 #緒杏 #甜文 #交往前提 #雖然標題是外套但外套沒什麼存在感(x

#可接受再往下

 

======分隔線======

 

入秋了,天氣漸涼,清晨和夜晚的寒氣總讓人不住震顫。

Trickstar的練習一如往常的進行著,難得沒有其他行程的杏也在一旁給予指導。然而前陣子的夢幻祭似乎讓她過於疲累,她竟然在練習中抱著一疊文件在練習室的角落睡著了。

 

「今天還是衣更送小杏回家對吧?」練習完畢,北斗一邊擦汗一邊問,同時擔心的望著熟睡的杏。

一口氣喝掉半瓶水,真緒回應道:「嗯、晚點再叫醒她。」...雖然不忍心把她叫醒,但是在這裡睡著也會著涼吧?

是啊,從半開的窗戶吹進來的風已經帶著秋天的氣息了。

總不能讓全校唯一的製作人、還陪他們走過那些時光的杏感冒吧。真緒本來就習慣照顧人,更何況,杏對他而言可是"重要的"。

這麼想著的時候,昴流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開口:「啊!阿緒是預謀的吧!打算把我們支開好讓你和小杏獨處對吧!」

真緒正想開口吐槽,真已經接著昴流的話說起來:「衣更君真聰明啊!嗚嗚...頭腦靈活真好,換做是我肯定想不出這種計畫!」

「被你們這樣一說好像是這樣呢。衣更,你們有單獨約會過嗎?」連北斗也一本正經的問道。

真緒扶額,「我沒有想那麼多好嗎?你們平常是看了多少肥皂劇啊...」面對北斗的問題倒是輕描淡寫的帶了過去。「約會的話...就算時間不長但還是有啦。」

聽見忙碌的兩人確實有約會過,昴流和真又開始起鬨,北斗不知為何還露出了欣慰的神情;真緒一面吐槽北斗莫名散發出的母愛光輝,一面避免越鬧越開心的另外兩人打擾到杏的休息。

今日的Trickstar依舊歡樂運作中。

 

直至大夥收拾完都不見杏有任何要清醒的跡象,真緒表示他會負責鎖門,讓大家先回家休息。

大夥離開後,他靜靜地坐到杏的身邊,仔細端詳起她的睡顏。

長長的睫毛蓋不住兩抹淡青色的黑眼圈,與紅潤的雙頰形成對比,令人心疼;或許是氣溫偏低的緣故,原先紅潤的唇色也略顯蒼白......似乎她隨時會消失在空氣裡。

真緒看得出了神,直到不知哪位夥伴蓋在杏肩上的制服外套悄悄滑落,他才如夢初醒般替她把外套拉回肩上。他已經盡可能的放輕了動作,杏卻仍在睫毛輕顫幾下後睜開了雙眼。

藍色的美麗眼瞳對上真緒略顯驚慌的神色,兩人都有些尷尬的別開視線,並且,很有默契的沉默下來。

率先打破尷尬的是真緒,「那個...小杏,太陽快要下山囉,我送妳回家吧。」

「嗯,不好意思,」杏靦腆的笑笑,「謝謝真緒。」

就是那抹微笑,總是默默的支持著他,靜默卻明亮。真緒想著,也回她一個笑容。

 

夕陽已經轉紅,看來即將消失在地平線之後;學院裡的學生大部分都已經離開,真緒和杏併肩走著,世界寧靜得彷彿只剩下他們兩人。

真緒想起北斗稍早的問題。這樣可以算是約會嗎?不論如何,此時此刻對忙碌的他們而言已經足夠珍貴。

打破這氣氛的是一陣細微的噴嚏聲。

「不好意思...!」杏吸了吸鼻子,尷尬的望向真緒。

只見真緒嘆了一口氣,眉頭深鎖,「小杏,妳今天沒帶自己的外套嗎?」

「......」真緒猜中了,她今天只帶了制服外套。

「還有妳昨天又熬夜了...」

「...對不起。」

真緒無奈地嘆了氣,心疼的同時也無法對杏生氣,「妳要照顧好自己啦...不要讓我擔心啊。」他溫柔叮囑著,並脫下私服外套披在她身上。

杏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,「真、真緒?」臉頰漸漸染上與晚霞相似的紅暈。

「妳要是生病了、我、我會很擔心,所、所以...」真緒做了個深呼吸平緩緊張的情緒,「等我們走到妳家門口再還我。」

看著同樣紅著臉的真緒,杏情不自禁的笑起來,「嗯,謝謝你。」

 

恍惚間,一段塵封的回憶突然浮現,杏想起國中時,曾和朋友低聲談論著屬於女孩的心事。

"小杏理想的戀愛是怎麼樣的呢?"

"..."

"...快講嘛~"

"...如果有一個人,可以和我一起談心、彼此照顧、互相依賴...就完全符合我的理想了。"

 ......

將她拉回現實的是真緒的輕喚,「小杏?妳還好嗎?」「啊、啊...抱歉,沒事。」

對上真緒擔憂的神色,杏連忙擺擺手表示自己沒問題,一邊努力找回方才的回憶片段。那時朋友是怎麼回答的呢...

啊......好像是...當時朋友微笑著,語氣中帶著羨慕,彷彿預見了她將會相遇相知的那個人。

"看來小杏的另一半會是個可靠又溫柔的人呢~"記憶中朋友的聲音如此嘆道。

而她確實說對了,真緒比杏曾遇過的任何人都要溫柔細心:杏的心情低落時,總是他第一個察覺;對於經常四處奔波的真緒,杏也能敏感的發現他的異樣......一切的一切都彷彿她的預言應驗了。

 

見杏沒來由的盯著自己笑起來,真緒紅了臉,卻不知該說些什麼。此時杏突然像想起什麼似的牽起他的手。

觸碰到微涼指尖的瞬間,真緒意外的轉頭,正對上她認真思考的神情。

真緒不知該作何反應,杏已經先開口:「真緒的手是暖的呢...我擔心你把外套借給我反而自己會冷,」她尷尬的笑了笑,「不過真緒比我強壯多了。」

說著她準備放開手,卻在瞬間被真緒反握住了。她眼中的驚訝映在他眼底,「我想牽著妳。」

杏低低應了一聲好,便低下紅透的臉不敢再看他。

手心傳來的溫度是剛剛好的溫暖,杏下意識的把手緊了緊。

低著頭的她沒注意到,真緒感受到她的動作後轉頭望向她,柔和的眼神落在她身上。

那眼神溫柔到彷彿隨時會融化。

 

「...到了。」站在家門前,杏的聲音細如蚊蠅,似是十分不情願,眼睛直盯著地面。

兩人間又是尷尬的沉默,彼此都不想放開牽著對方的手,這是戀人間的某種小默契。

「我...我該進去了...」長時間不語的喉嚨有些乾澀,「今天也很謝謝你,還有、還有你的外套...」她說著,把肩上的那件外套輕輕拿下。

真緒微笑接過,卻蹙眉看著兩人交握的手,調笑的說:「小杏,妳不先放開手怎麼進去呢?」

杏被他一提醒也笑了,「那我就帶你進去見父母囉?」

她笑著鬆開了手,用騰出的那隻手向他揮了揮。「明天見。」「嗯,明天見。」

 

「姐姐?妳怎麼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?」在客廳看電視的聖好奇的問。

自從轉學後每天忙到睡眠不足的姐姐竟然看來十分精神的回到家裡?是因為上次那位衣更君吧?

「秘密。」杏沒有回應聖後續的追問,掩嘴偷笑著快步走進房間。

 

翌日。

-上學路上。

「真~緒...老爺爺走不動啦...快被曬乾了...」

「凜月?!別蹲在路中間啊!在下去上學會遲到!」

「背我。」

「好~好~知道了。」

「...真~緒昨天做了什麼?」

「咦?...什麼?」

「你的身上,嗯,是衣服上,都是小~杏的味道了...」

「...!」

凜月跳下真緒的背,走在騎樓陰影處,逕自哼起了歌。徹底無視了呆立在原地面紅耳赤的青梅竹馬。

哼哼~什麼事都瞞不過老爺爺的唷。

 

======真緒他真好嗚嗚嗚======

 

這篇文拖了好幾個月,非常抱歉!!希望幽幽不會太失望...嗚...

首度嘗試寫緒杏,真緒真的是個好男人!!(想嫁((妳誰

他真的很會撩!溫柔又可靠,是我所能想到對他的形容,不過這些詞彙都遠遠不夠...歡迎大大們在下面留言告訴小夏您們的想法,或是對本文/本站的建議~

開學第2天就是第三次模擬考了,這篇很可能是會考前的最後一篇更文。(土下座)

最後,再次感謝一直以來支持的大大們,不知不覺小站的人氣已經衝破6000門檻了!

會考後會開始寫1、2、3、4、5以及6千人氣的賀文(當然如果幸運破了7000也會寫的~(笑))。

屆時會辦投票,選出(最多6對,1千人氣為單位算一篇)大家想看的cp,作為賀文的主題,投票也可能視情況在(目前尚未開始經營的)FB舉辦。

有想法的大大們也歡迎在本站的各篇文章下留言~我愛您們(比心)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