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斗真的好好...媽,我想嫁給他!(此北廚已喪心病狂) 和北斗交往一定是件美好的事。

#如標題,同居交往設定 #嵐姐姐助攻(?)

廢話不多說,來寫正文~

 

======缺糧就得自產======

 

「...對。所以,不好意思,姐姐...」壓低聲音說話的杏頓了頓,「可以過來接我嗎?」

掛了電話,她小心的注意北斗急促的腳步聲。...應該是往反方向過去了,杏鬆了一口氣。

離家出走這種幼稚到極點的計畫,自己還是第一次實行,而且竟然是和北斗同住的時候。

不過這一切都是他的錯。

 

十分鐘後,鳴上嵐出現在她面前;即使臨時被杏打來的電話叫出門,他看來還是經過精心打扮的。「啊啦,這麼冷的天氣別站在路邊了,快走吧~」

杏跟著嵐走回他家,「小杏,妳這樣真的好嗎?冰鷹君會很擔心吧?...」

「就讓他擔心好了,讓他知道別人擔心他的時候是什麼感覺。」杏的語氣很堅決,他就沒有再多說什麼。

她知道自己離家出走的理由很無聊,但她真的很生氣。

北斗不論有什麼煩惱都不會告訴別人。

開學那天,他背著杏去保健室,以為她還昏睡著,他便對著無意識的她訴苦。也正因她那時半睡半醒,才成功接觸到他的內心。當時才認識半天的她以為北斗一向沉著冷靜;他的確是,但並非一直如此。只是他不會把苦惱告訴別人。

已經不知是第幾次,杏從真緒他們那得知北斗的狀態不佳。"你們不是......?"他們總是疑惑的問她,對於她毫不知情或不甚清楚深感驚訝。

想被依賴著,想在你難過時給予安慰,這點任性還是可以有的吧?

 

回想剛才接到的電話,做為姐姐,嵐的確非常不放心。

"姐姐,我今天不回家了。可以借住在你家嗎?"

"啊啦啊啦啊啦?!杏這是...要離家出走嗎?"

"...對。所以...不好意思,姐姐,可以過來接我嗎?"

"......呃...嗯...妳現在在哪?我馬上過去。"雖是遲疑了幾秒,他還是同意了。

只是他非常疑惑,杏和隔壁班的冰鷹君不是在交往嗎?

總覺得北斗不是那種會讓別人生氣的人。

 

在嵐家中簡單梳洗後,杏坐在他臨時清出來的客房床上。

嵐還是有點不放心,總覺得讓一個已經有男朋友的女孩睡在自己家裡不太妥當......即使是"姐姐",生理性別也是男人啊。

到底是杏太遲鈍了吧,這點和冰鷹君倒是有點像。

杏還沒有要睡的意思,他便拉來一旁的椅子坐下。「所以,小杏要不要告訴姐姐呢?關於離家出走的理由...?」

「因為今天...真同學對我說,北斗最近練習常常走神,一副心情很差的樣子。我最近也有發現他會這樣,可是他都沒有告訴我原因...所以回家後無理取鬧了一陣,然後就......」

嵐很能理解似的點頭,輕笑起來:「小杏真是可愛啊~」

「姐姐!別笑了啦...我知道這樣做很蠢......」她清楚自己無理取鬧的行為很幼稚。

嵐想了想,又說:「不過冰鷹君的心情也不是不能理解啦,畢竟誰都不會希望在意的人為自己擔心嘛~」

「可是...可是...」杏努力在腦海中搜尋適當的表達字眼,「我......」

「不過小杏還是得有點警覺心吧?姐姐我可是男生喔~」

「......嗯。」

「都有了珍惜著自己的男朋友,還是別讓他擔心吧?」

「...嗯......但是我今天不能回去了。」

看著她一臉堅決,嵐嘆口氣,「好吧,那麼晚安囉。」

 

收到嵐傳來的私訊,北斗有點愣住。

「冰鷹君,真是不好意思,明天早上請來接她回家吧。」附上一張杏的睡顏。

看來杏已經決定在鳴上家睡了......隱約有點不爽。

但他知道自己對現在這樣的情況有一定的責任。

所以他還是禮貌的回覆了訊息。「好的,不好意思麻煩你了。晚安。」

若非嵐的簡訊,北斗可能還在街上漫無目的的尋找杏的身影。

他總把自己定位在照顧者的角色,於是習慣了獨自承擔心事。他以為這樣很好,不會讓身旁的人擔心。但是自己好像錯了。

杏也是個堅強的女孩啊,或許她希望自己是被需要著的......?

即使確定杏正安全無虞的在鳴上家中安睡著,北斗依舊掛心著。或許,自己也常這樣讓她操心嗎...?

輾轉反側,換得一夜無眠。

 

隔天早上,杏的早餐吃到一半就被門鈴聲打斷了。「啊啦,小杏去應門吧?」

「為什麼......?」

「因為門外的那個男孩子很想見妳啊~」

 

「嗯...啊,大致上就是這樣啦...」說到最後,杏有點心虛。

「姐妳不要亂來,昨天姐夫跟我說妳不見害我嚇死了!」

聖用誇張的語氣說著,換來杏的怒罵。「姐夫你個大頭鬼啊!死小孩再亂叫試試看!」

「杏,要睡了嗎?」北斗問。

於是杏只留了一句:「我要睡了,晚安。」無視於聖的調侃便切掉電話。

另一頭的聖忍不住腹誹:我還沒說完啊......嘛,不過算了,談戀愛的姐姐好像真的變遲鈍了。

「...北斗,」她回過頭,看著靠在門邊的,她的男朋友。

後者依舊溫柔的回應她,「怎麼了?」

她有點遲疑,最後還是開口了,「今天,可以陪我睡嗎?順便...說說你最近在煩惱什麼。」

 

躺在北斗的臂彎裡,杏有點不滿的抱怨:「所以,你就因為這種事情煩惱成那樣?我們都很擔心耶...為什麼不告訴我?」

他安撫的摸摸她的額頭,「對不起。下次我會改進。」

「哼。」杏翻身面向他,「好吧,我原諒你。」於是他親吻了她的額頭。

「...晚安。」他說。

 

======分隔線(原諒我已詞窮)======

 

啊啊啊啊北斗好讚,馬麻,我要嫁給他!

當初和朋友討論時就一致同意要把"離家出走"這題給北斗。我覺得北斗的個性是會在吵架後自己好好反省的人,所以對於杏的離家出走就沒有特別描寫他訓話的部分。

嗯,說教不是副會長的專利嗎?(笑)

不過我想北斗應該還是有稍微碎念一下吧?我不知道,問杏爺吧。

如果有任何意見依舊歡迎留言指教,期待著大家的回應。

(最近接近暑輔了,開始擔心會考前可能沒辦法繼續更文......QAQ)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